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口未減速奪命 貨車撞騎士釀1死1傷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0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0 15:47

路口是閃燈號誌不代表就能直接闖!花蓮光復鄉台9線242k處,當地晚上因為人車較少,8點過後紅綠燈就會切換為閃紅跟閃黃燈號,9日晚上8點多,燈號才剛轉換時,一對姊妹騎機車雙載,待轉時看到閃紅燈以為可以往前騎了,突然一輛貨車沒有減速往前行駛,在路口處兩車相撞,造成騎士死亡乘客受傷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趕到現場,肇事的小貨車停在內側車道,而機車支離破碎倒在一旁草地,機車駕駛跟乘客兩人雙雙噴飛倒地不起,緊急送醫後,騎士因為傷勢太重,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事發地點就在花蓮光復鄉台9線242k處與農場路口,9日晚上8點左右20歲巫姓女騎士載著妹妹在待轉處停等準備要過馬路,但這時一輛小貨車高速疾駛而來,碰的一聲猛力撞上,貨車59歲楊姓駕駛雖然緊急煞車,但還是滑行了10多公尺才完全停住。

鳳林分局交通組長李信憲:「肇事小貨車駕駛有合格駕照,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,處理員警已依程序完成現場測繪蒐證。」
 

圖/TVBS

回到事故現場一看,肇事路口是台9線新建的拓寬道路,道路又寬又直,所以才速限70公里,但除了貨車疑似超速之外,因為這裡人車不多,晚上8點過後交通號誌就只剩下閃紅跟閃黃燈,當時機車駕駛方向是閃紅燈狀態,應該要禮讓貨車,但雙方都因為沒注意才會發生意外,也因為車禍範圍佔據整條馬路,所有南下的車輛都要改道走小路,造成回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閃燈#闖燈#路口#車禍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56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