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向、未戴安全帽! 騎士巷弄「翹孤輪」試車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0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0 15:28

新北市五股御成路,一群年輕人在巷弄內試車,過程中不只沒戴安全帽,還逆向行駛,陣陣引擎聲也吵到附近住戶在半夜驚醒,他們看見這一幕趕緊用手機錄影蒐證。不過有其他住戶表示,因為附近有改裝車廠,因此許多人會改完車,就跑到御成路試車。事後,警方也循線調閱監視器,開出3張罰單,將會加強巡邏遏阻。

圖/畫面翻攝自我是五股人

 
深夜的社區巷弄,突然出現這樣的聲音。

好幾名年輕人騎車聚集,甚至像是在表演一樣,有人沒戴安全帽騎車翹孤輪,同伴還發出驚訝的尖叫聲。

試車年輕人:「你剛再這樣的話,你就整個人往後了,不要這樣,太危險了。」

 
試一次不夠,迴轉再度翹孤輪試車,相當驚險,也讓同伴驚嚇到想制止。

圖/TVBS

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五股御成路上,轟隆隆的引擎聲也讓附近住戶們半夜驚醒,事後將影片PO網,直呼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太危險了。

附近住戶:「晚上沒有車,就哇,都是改過排氣管的,很臭屁,有啊,這邊白天也很多,來這邊迴轉,因為這下面都是改裝廠。」

蘆洲交通組組長吳郡卿:「開出3張罰單,危險駕駛2萬4000元,逆向行駛1800元,及未帶安全帽500元等。」

圖/畫面翻攝自我是五股人

轄區警方表示,9日深夜到10日凌晨沒有接獲住戶通報,不過事後循線調閱監視器,確認這些年輕人確實有違規行為,先開出三張罰單,另外也發現,這群人還涉嫌改裝排氣管,也將函請環保局及監理站裁罰、驗車。

只是大半夜這樣沒戴安全帽試車,除了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,也吵到附近住戶們不得安寧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翹孤輪#試車#巷弄#逆向#御成路#改裝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1106

0.2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