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撈菜沒用公筷! 趙麗穎陸綜挨批「不禮貌」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0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0 14:07

大陸女星趙麗穎,最近加入綜藝節目《中餐廳》的行列,不過新一集卻引來批評,因為她拿筷子在鍋子裡撥動食物,相當不禮貌,但也有人為她抱不平,因為其他人也有同樣動作,卻只有趙麗穎被剪輯播出,同樣參與節目的張亮也發文解圍,暖舉獲得好評。

圖/翻攝自zanilia_zhaoliying1016 instagram

 
《中餐廳》:「很期待第一天洗碗,先磨練一下,能不能在中餐廳混下去,這一天的洗碗的評分了。」

大夥一起吃飯聊天好開心,大陸女星趙麗穎最近加入綜藝節目《中餐廳》第4季的行列,但這段播出卻引來網友批評,有人認為趙麗穎很沒禮貌,因為她用筷子不斷撥鍋裡的食物,但也有人為她抱不平。

網友利用節目完整片段做出分析,當時開飯後,包括旁邊的李浩菲、林述巍都有夾菜,卻只有趙麗穎撥動食物的畫面,特別被剪進播出,都讓粉絲認為趙麗穎被惡意剪輯,同樣參與節目的大陸男星張亮也發文,表示鍋裡的菜被切得很小,大塊都被男生給吃了,大家都不捨得浪費,高EQ方式替趙麗穎解圍,相當暖心,而產後復出開始拍戲的她,新作品也受到矚目。

 
《有翡》預告:「而刀尖須得永遠向前,你有三尺青鋒之利,我有三尺長舌之絕,天衣無縫合作無間。」

華麗耍刀、充滿俠女氣息,趙麗穎和王一博合作主演《有翡》,描述趙麗穎在劇中以劍走天涯,13歲離家出走差點命喪意外,後來被王一博所救而結下良緣,戲劇已經在4月底殺青,兩位主角宣傳時卻為了這個話題,糾纏不清。

綜藝節目:「你們拍戲的時候,請你吃過飯嗎趙麗穎,我們出去時間比較少吃的也,你看這就是沒請過,請過。」

只是被問「有沒有請吃過飯」卻答不出所以然,兩人最近一同登上大陸綜藝節目,也是殺青後首度同框,相差十歲的姊弟組合,有趣互動讓粉絲更期待新戲播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趙麗穎#中餐廳#筷子#公筷#有翡#王一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583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