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盤200元炒文蛤給赤嘴 控店黑心被打臉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9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9 19:45

民眾爆料說,到雲林台西用餐點了一盤炒文格200元,上菜時發現怎麼文蛤肉黃黃的,看到隔壁桌比較,發現真的不一樣,詢問服務生,才知道他們吃的是「赤嘴」,認為黑心店家,欺負外來客,真是這樣嗎?民眾反映,野生的赤嘴比較好耶。

圖/TVBS

 
香噴噴的快炒端上桌,你知道這兩盤,有什麼不一樣嗎?一盤是炒文蛤,一盤是環文蛤俗稱赤嘴。

網友到雲林台西,點了炒文蛤,上菜來了赤嘴啊,上網抱怨。

PO文說,黑心店家!欺負外來客!點了一盤「炒文蛤」200元,端上來後覺得不像文蛤有點怪怪的,服務生承認那是赤嘴沒錯,去吃的人要小心不要上當受騙了,在地人就給文蛤!外來客就給赤嘴。

 
圖/TVBS

店員:「為什麼是赤嘴?他們(隔壁桌)是文蛤,我跟他說剛剛有建議你說改為赤嘴,因為赤嘴比較肥美,他還是說為什麼不是文蛤。」

不少網友傻眼,反應說赤嘴比較貴ㄟ,賺到還喊,還有人說,我爺爺有魚塭,都買赤嘴給我們吃。

店家說當時這組客人,一行三人,點菜時,店員有說明,文蛤現在品質比較不好,赤嘴比較肥美,炒赤嘴好嗎?客人沒有回答,他們自行使用赤嘴,認為是替客人考量,自動「升級」。

業者:「這個口感比較脆,它是野生的,而且它是很辛苦,老人家一顆一顆去挖的,粒粒皆辛苦,這是很難得有的東西。」

圖/TVBS

野生的赤嘴,真的是粒粒皆辛苦,民眾趁著退潮,從海邊挖出來,天然的海鮮,帶有自然的鹽水味。

挖赤嘴民眾:「文蛤是養的,這是野生的,有沒有,色澤不一樣。」

 
看看這兩盤,左邊是赤嘴,右邊是文蛤,赤嘴的肉有點橘紅色,野生的,目前一斤80到100,一般快炒用的文蛤一斤80。

業者說,客人如果當場反應,他們可以更換或退費,反省自己可能因為用餐時間太忙,沒有好好溝通,但是要炒文蛤給赤嘴,是吃虧還是賺到呢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赤嘴#文蛤#雲林#黑心#海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631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