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強梅雨季!韓道路慘淹 轎車倒頭栽滅頂


發佈時間:2020/08/09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9 13:3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連日來受到梅雨季暴雨的影響,朝鮮半島紛紛傳出災情,不僅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下鄉視察,南韓到目前為止更有30人死亡、12人失蹤,超過6千人被迫緊急撤離,特別是南部地區災情最為慘重,還有駕駛勉強涉水開車上路,差點被洪水滅頂。

打開被滅頂的轎車車門,這名40多歲的駕駛,噗通一聲跌坐在救生艇上,逃過一劫,這輛轎車的駕駛座,則是成了浴缸,駕駛也很無奈。

 

受災戶:「我們必須回家,沒辦法。」

社區的地下停車場,頓時成了水池,民眾趕緊抽水,卻漂出一台小冰箱,不過這一輛輛公車全都泡湯,恐怕讓政府損失慘重,而火車鐵軌同樣被土石掩蓋,至少有7條鐵路,營運中斷。

MBC記者:「鐵道上有大量的石頭和泥沙,目前暫時修復但大雨持續降下,無法保證這裡的土壤,什麼時候會再次坍塌。」
 

就連一頭頭牛,也得趕緊從農田裡頭撤離,暴雨對南韓南部的全羅南道帶來嚴重災情,至少有3千多人,緊急撤離,16個一級行政區的土石流警告,提升至最嚴重等級。

這片山坡土石流就活埋了2對年長的夫妻,和一名70歲老婦人。

丹陽郡消防廳廳長:「一開始以為只有1戶受困,聽了村民的說法以後才知道有2戶,1戶有撤離1戶沒有。」

鋒面對北韓同樣帶來豪雨,領導人金正恩開著休旅車進入農村勘災,並下令發放糧食和物資給災民,要求北韓官兵投入救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鋒面#梅雨#暴雨#洪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667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