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阿伯要自殺」 姐弟機警救臥軌男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2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對小姐弟的機警反應,救回一條差點被火車輾斃的性命!台中縣一名中年男子和太太吵架,打算臥軌自殺,當時已經晚上10點,天色昏暗,幸好一對姊弟經過,發現這名男子邊哭邊躺在鐵軌上,舉止怪異,趕緊叫大人來幫忙,6個人硬是把他拖離鐵軌,只要再慢10分鐘,男子就會被火車壓死。

重回平交道現場,這對林家姊弟一個高一、一個小五,年紀雖小,但他們發揮機智,救回臥軌自殺男子。小五弟弟:「看到他,他就躺著。」記者:「躺在哪裡啊?」小五弟弟:「躺在那邊。」

林小弟講起來輕鬆,當時他不知道距離火車經過的時間,只剩10分鐘,如果沒立刻反應,回家找爸爸幫忙,臥軌男子必死無疑。父親林金榮:「我兒子跟我說『有人很像要自殺』、『企圖自殺躺在鐵軌上』,孩子叫我的時候 ,我們差不多6個人把他拖出來。」

警方查出,臥軌的54歲男子和太太口角離家出走,晚間10點,開車到台中龍井這處平交道,躺鐵軌上打算尋短,一時衝動,幸好被小姐弟救回性命。高一姐姐:「很開心,救人一命啊。」

林小妹說,當天外出本來要買宵夜回家,孝順剛下班的爸爸,沒想到有機會親手挽回一條寶貴性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臥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0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