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輔選吳益政! 批綠良心被狗咬、諷藍愚人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8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8 19:03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輔選吳益政,繼續大酸藍綠,他日前聽到陳其邁存款13萬脫口「阿彌陀佛」,被wecare批欺佛騙世,柯文哲回擊,是「鬼都不相信」,連聽到李眉蓁的引海水沖馬桶,他也狂笑說是「愚人的問題」,倒是吳益政被問到父親節,竟然哭了。

圖/TVBS

 
鳴炮歡迎!合照、簽名通通有,柯文哲跟吳益政的選舉列車,開到高雄路竹。

廟方:「庇佑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,高票當選。」

一連串宮廟行程,神明面前,祈求心誠則靈,也要盡其所能壓制對手,柯文哲沒意外再開酸,聽到陳其邁的存款...。

 
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:「(Wecare說你這是『欺佛騙世』。) 良心不要被狗咬去就好,江啟臣說『鬼才相信』,我跟你講,鬼都不相信。」

李眉蓁的「引海沖馬桶」論,柯文哲這麼說...。

圖/TVBS

民眾黨黨主席 柯文哲vs.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眾) 吳益政:「這個,啊...好啦,好啦,不要問啦。(超過我們的經驗和想像,但我們尊重每一個人的創意。)」

民眾黨黨主席 柯文哲vs.記者:「(你覺得會有這個效果嗎?就是引海水沖馬桶。) 不是啦,我跟你講,在柯語錄裡面,愚人的問題。」

吳益政則打出感性牌。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眾) 吳益政:「高雄人真的好辛苦。」

講到父親節,吳益政突然鼻子一酸,眼淚直流。
 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眾) 吳益政:「很多人喔,都是拜託我一件事,把經濟做好,讓我們可以生活,我想養小孩這樣而已,他們的期待好卑微。」

圖/TVBS

在父親節這天,替基層悲從中來,柯文哲到高雄輔選,柯爸柯媽則在台北用三倍券拚經濟,但柯媽說不認識吳益政,還誇陳其邁是好人。

民眾黨黨主席 柯文哲:「我媽媽也不太認識陳其邁,跟他也沒什麼來往,大概就是這樣,我媽媽是人人好。」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眾) 吳益政;「我們需要更多人認識我們,這也是我們平常做事太低調,這也是我們要檢討的。」

 
講出自己的困境,柯文哲只能母雞帶小雞,選前黃金周,繼續拚下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益政#柯文哲#李眉蓁#陳其邁#輔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844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