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有錯!駕駛無照闖紅燈 撞飛違規騎士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8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8 19:20

7日晚間11點多,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賣場大夜班員工,下班後騎車回家,疑似貪方便,不想多繞一圈,竟違規穿越人行道,沒想到正好遇到闖紅燈的無照駕駛,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,騎士噴飛倒地,右手骨折送醫。

圖/TVBS

 
綠燈一亮,對向一個黑影從夾縫中穿越大馬路,但才剛催油門,騎士連人帶車遭撞噴飛,摔在路中央;另個鏡頭更清楚,穿越斑馬線的不是行人,而是摩托車,騎士往前摔翻,坐在地上站不起來,附近民眾連忙停車上前攙扶,通報救護車救援。

警方調查,7日晚間11點多,剛從附近賣場下班的大夜班員工疑似貪方便,騎車穿越新北市新店環河路上這個缺口,但意外就在下一秒,肇事的24歲林姓駕駛撞斷騎士右手,警方初步釐清,雙方都有違規,騎士闖越斑馬線,恐遭開罰600到1800元,轎車闖紅燈被開單,最高可罰5400元,誇張的是肇事駕駛從沒考過駕照,無照上路闖下大禍。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事故就發生在這個路口,當時騎士就像這樣子,在路口等待,從中間穿越過來,但依照規定,這邊只有斑馬線,騎士是不能穿越大馬路。」
 

附近騎士:「(這個缺口可以騎車嗎),我不知道耶,好像大家都從這邊轉,其實應該摩托車不能,但是都是這樣騎啊。」

圖/TVBS

在附近觀察,周遭居民幾乎把這個缺口,當成隱形待轉路口,行人綠燈一亮,機車鑽來鑽去險象環生,會這麼冒險,或許是因為繞一圈得花不少時間,實際來計算,光是路程至少5分鐘,兩次待轉紅燈再等3分鐘,前後不塞車,少說也要8分鐘。

這回騎士恐怕也是不願多繞這一圈,想趕快回家休息,偏偏遇到闖紅燈,無照駕駛這下沒省到時間,發生碰撞,全身傷痕累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無照#闖紅燈#碰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680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