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東西推我!男開車返家 墜4層樓高山坡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8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8 12:41

「好像有東西推我」,男離奇墜山谷!8日凌晨2點多,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要回家,經過汐止汐平路二段時,不知道什麼原因,車子突然墜落4層樓高的山坡,但草叢堆太昏暗了,消防人員只能用電話跟男子溝通,花了將近20分鐘才找到人,男子獲救後只記得自己當下好像在倒車,但後方有東西推了他一把,才會墜到山坡下。

圖/TVBS

 
消防人員抵達現場,拿起手電筒仔細尋找,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人。

消防人員vs.陳姓駕駛:「旁邊有路嗎,沒有,都沒有路喔,那你走去姜子寮那邊有辦法嗎。」

草叢堆真的太昏暗了,花了快20分鐘才找到紅色上衣男子,延著消防人員的燈光跟指示,一跛一跛的走回馬路上。

 
陳姓駕駛:「我要開車過來,什麼東西把我推下去,我就下去了啦。」

圖/TVBS

8日凌晨2點多,陳姓男子開車回家,經過汐止汐平路二段。

車子突然墜落山坡,而且這一摔就摔下4層樓的高度,只能隔著遠遠的,用手機跟消防人員溝通。

消防人員vs.陳姓駕駛:「你剛剛怎麼下去你知道嗎,不知道,你剛剛在幹嘛你在倒車嗎,應該在倒車啦。」

陳姓男子連人帶車墜下山,深藍色的轎車車頭受損,擋風玻璃也碎裂,還好第一時間人沒被甩出車外,陳姓駕駛四肢擦挫傷,意識清醒,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將他送往醫院治療。

圖/TVBS

藍色機車倒在馬路上,救護車抵達現場,同樣在汐止山區,6日晚上8點多,黃姓騎士騎車載著陳姓男子到汐止勤進路,但疑似是因為不熟路況,發生自摔意外。

 
車子留在馬路上,兩人瞬間被甩到山坡下,還好都只有受到輕傷,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。

三天兩起車禍都發生在汐止山區,晚上天色昏暗,山路又彎彎曲曲,用路人還是要多多提高警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汐止#墜落#山坡#推我#倒車#自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30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