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!舉重女神郭婞淳模擬賽奪金 東奧拚國際賽金牌「大滿貫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銘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7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7 23:26

舉重賽事,目前中華隊代表最出色的,就是舉重女神郭婞淳的,上屆里約奧運,他拿下銅牌。但攤開他過去成績,已經在亞運、亞錦賽、世大運、世錦賽奪下金牌,只差一面奧運金牌,就能完成金牌大滿貫,郭婞淳現在的調整也都以奪金為主。在國訓舉辦的模擬賽,他輕輕鬆鬆,以總和238公斤,順利奪金。

圖/TVBS

 
一現身就是舉重場聲,歡呼聲最大的,就是舉重女神郭婞淳,模擬賽不降重挑戰女子64公斤級,先來看看第一次的抓舉如何。

哇這一舉輕輕鬆鬆,各位觀眾這可是一百公斤啊,郭婞淳第一次挺舉挺戰成功,第二次把重量,往上開來到103公斤。

在教練吶喊提醒下,這一舉輕而易舉,103公斤抓舉再次成功。

 
東奧模擬賽舉重選手郭婞淳:「賽前就非常緊張,太久沒有比賽的感覺,其實抓舉的部分,覺得自己還滿享受這場比賽。」

這麼久沒比賽表現很出色,第三次郭婞淳再往上開,這回重量106公斤。

厲害真厲害,抓舉郭婞淳表現出色,三次都成功,抓舉成績106公斤破了全國紀錄,因為是模擬賽不列入,但郭婞淳依舊稱霸全場。

東奧模擬賽舉重選手郭婞淳:「這次沒有降體重,就有達到自己想在十月全大運,給自己的一個目標,就是可以破抓舉全國紀錄。」

圖/TVBS

接下來換挺舉項目,郭婞淳第一舉是多少呢。

教練林敬能:「壓好壓好。」

沒有問題婞淳首次挺舉,挑戰132公斤順利完成,接下來決定把重量開高點,來到136公斤。
 

賽事主播:「完全是貼著身體曲線上來,這把並沒有上去。」

可惜啊最後沒有挺上去,第二次挺舉郭婞淳挑戰136公斤失敗,她表示節奏上沒有抓好。

東奧模擬賽舉重選手郭婞淳:「自己沒有抓得好,教練也一直說慢一點慢一點,但自己有點緊張,就會加快自己速度。」

但沒關係模擬賽就是不受傷調整最好成績最後一次挺舉,這回一口氣再往上調來到141公斤,這舉讓大家又驚又怕又期待。

當下這一瞬間真的讓在場觀眾,捏了把冷汗郭婞淳挺舉失敗,自己還順勢倒下,但她表示核心力量都在,倒下來並沒有問題並沒有受傷。
 

圖/TVBS

東奧模擬賽舉重選手郭婞淳:「第三把本來想說,那就按照原來的136就好,結果教練就一直看著我,我知道他想幹嘛,我都是交給他的,在寫數字的部分,所以就是他開多少我就下多少。」

郭婞淳就是這麼積極樂天,相信教練開多少我就拚多少,雖然挺舉最後兩次失敗,但郭婞淳最後仍以抓舉106、挺舉132,總和238公斤奪下模擬賽金牌。

東奧模擬賽舉重選手郭婞淳:「其實這場比賽本來沒有想說要衝,接下來是把目標放到十月全大運,因為剛好那個階段是在十月。」

郭婞淳真的很厲害,身兼東奧奪牌重任更要以金牌為目標,26歲的郭婞淳,已經拿過亞運、亞錦賽、世大運、世錦賽四項賽事金牌,上屆里約奧運是拿下銅牌只差奧運金牌,就能金牌大滿貫,看到紀錄這邊郭婞淳保有挺舉140公斤、總和246公斤兩項世界紀錄,現在目標除了奪金就是要在破世界紀錄,盼望舉重能閃耀東奧五環戰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婞淳#模擬賽#東奧#舉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753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