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減肥166公斤! 美瘦身實境秀爆紅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1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11 13:45

美國一位婦人Ruby,體重一度高達324公斤,還被醫生警告不減肥,就等著送命;雖然如此,Ruby還是相當樂觀,她參加電視實境秀的演出,將自己的減肥過程,完全呈現在觀眾面前;結果經過一季的演出,靠著運動和調整飲食,她整整減掉166公斤。

圓滾滾的身材,自稱走兩步路就會喘,美國婦人Ruby成為電視實境秀主角,挑戰的是努力減少身上的體重。實境秀對白:「以上蒼之名,沒有不可能的,什麼事都有可能。」

Ruby最高體重曾經上看716磅,相當於324公斤,還被醫生警告再不減肥,就等著結束生命;所以Ruby開始她的減肥之旅,做重訓、慢跑、打網球、打拳,經過一季的節目下來,Ruby的體重靠著運動,調整飲食,果然快速下降。

體重計語音:「妳現在體重是365.8磅。」

減肥婦人Ruby:「我從來沒像現在這樣,感覺這麼好,我可以到處走動,我也可以走2英哩(32公里)的路。」

Ruby還說節目結束後,她繼續過著規律而健康的運動人生,現在她的體重已經少於158公斤,比起她的最高體重,已經減掉一半以上。減肥婦人Ruby:「我希望肥胖人士都能感到快樂,不要去管周遭的閒言閒語,我只是要你們開心。」

為節目收視長紅,Ruby的減肥實境秀也將邁向第二季,Ruby也希望繼續瘦身,保持健康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51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