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招牌太夯!小琉球這家店 成網美打卡熱點

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7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7 18:55

「我在小琉球,你呢」,這是出現在小琉球一間飲料店的招牌,最近意外成為網美們打卡熱點,遊客從早排到晚,打卡民眾,一度排到大馬路上,也讓大家好奇店家生意是不是也翻倍漲,不過店家也很無奈,強調打卡的比買的人多,大家不要誤會啦。

圖/翻攝自IG

 
民眾拍下這張照片,小琉球晚間還有大批遊客大排長龍,幾乎占據一半的馬路,到底是在排什麼,謎底揭曉,原來是這塊,上頭寫著「我在小琉球,你呢」的招牌,不要小看這招牌魅力,隨便在IG搜尋就有800多人的打卡訊息,許多網美打卡的熱門景點,就連平日白天也都有不少遊客慕名前往。

遊客vs.記者:「那覺得為什麼要特別挑這個點,因為IG上很多也有來打卡,真的喔,對 所以一定要來這樣 對一定要來 來小琉球必來的。」

圖/TVBS

遊客:「因為特色,就是剛好它在琉球這樣子。」
 

擺好POSE,拍張美照,才拍完,立刻又有另一批遊客等著要拍,人潮幾乎沒停過,不過這可是間飲料店的招牌,絡繹不絕的遊客,也讓人好奇店家生意,是不是也跟著大好。

業者vs.記者:「很多人來這邊打卡,你們的生意有沒有變得比較好,有啦有一點,有一點 那有沒有人只是單純來打卡,有啊超多的,喔真的 對還蠻困擾的 不然大家都以為我們生意很好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有不少遊客純拍照,沒有消費,人潮沒有變成新台幣,不過業者也立刻動腦筋,推出可愛造型的海龜聖代,吸引網美們拍照打卡,而同樣靠外型取勝的新景點還有神秘漂流木。

遊客:「再抬一點 好這樣就好。」

果然一到場就有專業網美,穿著清涼泳衣,大拍藝術照,除了自然美景,小琉球還有台版小奈良的梅鹿園區,有美麗的紫藤花步道,還有一群親人的小鹿,可以近距離上演餵食秀,同樣深獲大小朋友喜愛,也讓小琉球創造許多新的打卡地標,提供遊客踩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美#打卡#小琉球#藝術照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97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