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尋林藍妮!家屬控漁人碼頭 電眼「壞一半」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7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7 14:21

淡水漁人碼頭每月有十萬多名遊客,但民眾投訴港內監視器居然一半故障!上個月底,一名林姓女子獨自到碼頭用餐,事後音訊全無,包包留在漁港被釣客發現,事後親友自辦柯南去調閱監視器,結果63支監視器有一半是黑畫面,對此,漁業處回應,監視器系統升級,但頻寬不足,承諾趕工提升頻寬改善。

圖/TVBS

 
獨自一人坐在淡水漁人碼頭的咖啡廳用餐,看似沒有異狀,又或是走到旁邊飲料店買果汁,整整待不到兩分鐘,最後慢步走在木棧道上,背著斜背包,似乎想散散心,他是失蹤10天的林藍妮。

上個月29日,林藍妮跟媽媽說想出去買飯,疑似要去找前夫跟小孩,直到傍晚6點都沒回家,手機也打不通,媽媽才著急報案,沒想到過了兩天接獲員警電話,因為釣客在碼頭的堤防邊找到她的包包。

圖/TVBS

失蹤者林藍妮媽媽:「她跟小孩子講,打電話說她心情不太好,她有這樣講,接下來我就不知道了,就找不到人了。」
 

就怕林藍妮有壞念頭,當天海巡也有下水搜救,仍音訊全無,家屬也自扮柯南,發現失蹤當天,下午2點林藍妮坐在魚藏咖啡用餐,傍晚6點25分到飲料店消費,不到10分鐘就往遊客禁區走去,這也成了她的最後身影,因爲失蹤者的弟弟控訴,漁人碼頭每個月17萬人次造訪,卻有一半的監視器故障,根本裝飾用!

失蹤者林藍妮弟弟:「將近一半以上都是壞的,因為我們在調監視器,最重要這區,看這邊比較攀爬區域的,竟然都是壞的,因為這邊是個觀光景點,結果人潮人往,監視器壞了好多。」

圖/TVBS

淡水漁會秘書李先生:「電子設備這些東西在海邊容易受潮,那海陸就是鹽分的影響。」

現在家屬不放棄任何希望,也多次到漁人碼頭尋找蛛絲馬跡,只要有一絲絲線索都能幫助到他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漁人碼頭#監視器#故障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31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