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推車往這推 男遭質疑欲製造「假車禍」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7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7 14:06

6日下午在新竹東門圓環,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把推車推向路過的車輛,而且還不只一次,還好經過的騎士閃得快,差一點點就遭受波及,如果真的因此造成車禍,圓環的車流量這麼大,恐怕還會釀成追撞意外,男子行跡可疑,也讓民眾質疑是不是要製造假車禍。

圖/TVBS

 
紅色上衣男子推著一個推車,上面包著藍色的帆布,只是他逆向走在車道上,下一秒竟然把推車往前推。

馬路上車來車往,推車慢慢往前滑行,機車騎士差一點點就遭受波及,路過的駕駛也對男子按喇叭制止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林先生:「他用他那台推車去撞那個一台騎著機車的男女朋友,差點撞到他,那對男女朋友反應快啊,然後閃過去。」
 

這裡是新竹東區的東門圓環,林先生6日下午來應徵工作,卻見到這景象,直說紅色上衣的男子把像這樣子的藍色推車推向經過的車輛,不只一次。

目擊民眾林先生:「一台機車兩台汽車,如果真的被他撞到,後面還有機車跟汽車,如果他們反應不夠快,可能就會造成事故。」

圖/TVBS

竹市東門所長吳俊明:「目前本所尚未接獲,因此而衍生的車禍案件發生,在此呼籲民眾,請遵守交通規則,防止車禍事件發生。」

目前警方還沒接獲相關報案,也不能確定男子的動機為何,只是他在馬路上隨意的推推車,確實很危險,要是真的因此導致車禍發生,圓環的車流量又這麼大,恐怕還會釀成追撞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推車#假車禍#東門圓環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1371

0.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