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小主播營開課 課程趣味橫生

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1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到了,小朋友忙著參加夏令營,在高雄就有一場小小主播營的活動,第一堂課就學習當記者,採訪隊友,有人很有架式,有的學員卻是攝影機都在拍了,還沒反應過來,現場狀況百出,趣味橫生!

參加營隊學童:「第四小隊,棒!第四小隊、第四小隊,加油、加油!」

小朋友隊呼喊的嚇嚇叫,各個精神百倍,不管是台上還是台下,都打成一片,他們全是來參加小小主播營。參加營隊學童:「我上網查詢看到這個活動,符合興趣就來了。」記者:「你為什麼會想來?」參加營隊學童:「看起來很好玩。」

拿著麥克風,當起電視台文字記者,小朋友顯的很生澀。記者:「為什麼要來夏令營?」參加營隊學童:「真的在拍嗎?」

攝影機都在拍啦,還沒有反應過來,不過沒關係,經過2天的訓練,相信每個人都會變得不一樣。有線電視董事長張漢瑋:「希望透過這個活動,讓小朋友學習溝通能力,和對周遭的觀察力。」

小小主播營這次共有35個國小生參加,相信2天的課程,會讓他們收穫滿滿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主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65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