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懲處不下台? 捷運局長:該走會走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柳中屏 黃健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1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捷運木柵線和內湖線整合,系統經常不穩定,昨天的大當機到底誰該負責?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會進行調查同時懲處。負責推動系統整合的台北市捷運局長常岐德說,他會自請處分,該下台就會下台。已經在捷運局服務超過20年的常岐德,對捷運工程的熟悉,讓市府團隊相當信賴,現在還有好幾條捷運線正在趕工,藍綠的民代都認為,他下台的可能性並不高。

被記者問得滿頭大汗,捷運局長常岐德臉上的汗珠,看起來就像兩行淚,捷運出了大問題,常岐德說他難辭其咎。台北市捷運局長常岐德:「我該下台時候就會下台。」

就任屆滿5年的常岐德,在捷運局的經歷非常完整,從總工程司當到副局長,在捷運局服務已經超過20年,捷運老兵面對各界逼退,真的會因此黯然下台嗎?台北市議員李彥秀:「當民眾再失去信心的話,我覺得不要說郝龍斌要不要下台,我相信常局長就會自請處份。」

台北市議員陳建銘:「不能解決問題的話,常局長才需要下台,如果他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當初在決策的時候,他也承攬下來那他就要面對這個問題。」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們不僅會向廠商來請求他依合約來求償,更重要我們也會檢討內部人員責任。」

郝龍斌說會懲處,但沒保證有人會下台,因為在內湖捷運線開通的同時,郝龍斌也大聲保證,一年一條捷運線要通車。

目前在常岐德手中,還有包括蘆洲線、新莊線、信義線、機場線、環狀線以及松山線工程在進行,陣前換將,的確可能影響郝龍斌一年一條捷運線的重大承諾。

只是捷運老兵想挽回顏面,恐怕得更費心,找出內湖線到底哪裡出了問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1126

0.2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