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靠媽族」遭責罵 持上膛槍抵父親頭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4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宜蘭發生一起逆倫案件,兒子竟然意圖槍殺父親!20歲的陳姓嫌犯,遊手好閒不找工作,家中經濟只靠母親打零工過活,昨天晚間他酒後回家,又再度遭父親責罵,居然就拿槍枝抵住父親頭部,還上膛企圖開槍,幸好警方迅速趕到,奪槍逮人,才沒釀成弒父悲劇。

記者:「你為什麼要拿槍對著你爸?」陳姓嫌犯:「...。」

低著頭不發一語,年僅20歲的陳姓嫌犯,酒醒後相當懊悔,因為他竟然酒後失去理智,持槍抵著父親的頭部,上膛意圖開槍射殺。父親:「原諒是一定原諒他的,但是畢竟這種事情,不是我原諒就好了。」

家人選擇原諒,但想到那一幕兒子企圖弒父的景象,依舊心有餘悸,因為嫌犯年紀輕輕,卻遊手好閒不工作,3日晚間和父親再度因此爆發爭吵,他竟然氣得跑回房間,拿出一把貝瑞塔改造手槍,就當著母親和友人面前不斷揮舞,嚇得父親趕緊報警,警方抵達現場時,男子已經將槍枝上膛,抵著父親的腦袋,作勢射擊,員警馬上衝上前奪槍抓人。

蘇澳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傅瑞龍:「他供稱是說(槍)在我們蘇澳海邊撿到的,我們對他所做的供詞仍有存疑。」

原來這個家庭,只靠母親打零工維生,身為家中獨子的陳姓嫌犯,成年後卻遊手好閒,當靠媽族,加上父親也失業在家,父子經常起衝突,沒想到這次竟演變成拿槍抵住父親的逆倫案件,幸好最後沒釀成悲劇,但最痛心的,應該是夾在中間,辛苦養家的可憐母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弒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91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