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肉饕客看過來 紐約三大百年牛排館評比


發佈時間:2020/08/06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6 16:09
圖/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
圖/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

紐約有非常多著名且老字號的牛排館,選擇相當多元。美食網站的記者特別選了三間評價非常好的百年老店,帶大家來看他們為什麼能夠在競爭激烈的紐約屹立不搖。

大蘋果紐約最不缺的就是美食,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牛排。

 

美食網站記者:「(牛排)第一要有完美的三分熟,第二外表漂亮有味道的脆皮,第三多汁在你嘴裡融化裏頭美味。」

美食網站記者評比紐約三間牛排館,看看哪間是他們心中的第一名,第一間餐廳位在金融重鎮華爾街,1827年開幕,是紐約第一間高級餐館,最著名的是它的濕式熟成牛排。

餐廳主廚:「濕式熟成是一個處理牛肉的過程,將肉真空包裝,靜置肉的血跟肉汁大約30天。」
 

一份1500多元台幣以高級牛排來說並不算太貴,兩位美食記者一看到牛肉端上桌眼睛都亮了,刀叉拿起來,馬上開動。

美食網站記者:「肉焦焦的部分實在是跟中間融化多汁的肉呈對比,在我嘴裡爆發,在上面的海鹽,喔,我的天啊,太不可思議了。」

接著他們來到布魯克林另一間多次拿到米其林一星的牛排館,來見識百年老店的厲害。

餐廳業者:「我絕對會推薦我們客人點的牛排,是我們的兩人份丁骨牛排,它算是PeterLugar牛排館的經典,一邊你有菲力一邊你有沙朗。」

這間牛排館的特色則是乾式熟成,外層透過幾個禮拜風乾變硬,裏頭的肉可以鎖住水分。

餐廳業者:「肉經過乾式熟成,可以幫助牛排分解,讓它更有味道跟軟嫩。」

服務生:「這真的很燙要小心喔!」
 

服務生會把熱騰騰的油淋在牛排上。

美食網站記者:「它沒有太多的奶油,奶油量完美的剛剛好,跟一點點一點點的鹽,這個肉烹調的很完美,像是在我嘴裡融化。」

第三間餐廳也是紐約著名的老牌牛排館,一樣有百年歷史,很多老客人可是一吃就吃了30年,可見他們料理牛排的方法經得起考驗,肥瘦適中、多汁且不會太過油膩的口感,深得饕客喜愛。

美食網站記者:「很多汁,我覺得我們去過的這三間餐廳,這間的牛排最多汁。」

每個人的味蕾跟對牛排的喜好不同,要知道哪間最對味,還是得親自來試試才知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紐約#美食#牛排館#牛排#布魯克林#百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0656

0.1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