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左後輪爆胎! 貨車國1撞護欄險釀追撞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6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6 13:51

國道1號平鎮系統北上64.8公里處,5日下午發生一起事故,一輛小貨車疑似因為左後輪爆胎,整輛車左右搖晃後突然翻覆,直接從內側車道橫跨撞上外側護欄,載運的貓砂也都噴飛一地,後方駕駛看到緊急踩了煞車,差一點點釀成追撞。

圖/TVBS

 
藍色的小貨車開在國道內側上沒過多久,車身突然開始左右晃來晃去,還越晃越大力,竟然直接往右切,接著整輛車翻覆,撞上外側護欄。

車廂門一半都被撞開,裡頭載運的貓砂也噴飛一地,有的都已經破損撒了出來,地上還能夠看到灰色的粉末。

圖/TVBS

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1號北上64.8K,平鎮系統路段5日下午1點多,沈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著貓砂,從楊梅要到五股的途中疑似因為左後輪爆胎,導致車輛失控,側翻在路肩跟車道之間。
 

當時後方駕駛馬上踩了煞車,才沒有造成追撞,不過前方駕駛從後照鏡看到,直說真的是嚇了好大一跳。

圖/TVBS

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交通組長盧瑞堯:「警方呼籲駕駛人,行車前一定要檢查輪胎,確保行車安全。」

沈姓駕駛25歲酒測值為0,幸好車禍當下有繫上安全帶,手部受到輕傷送往醫院治療後,已經沒有大礙,而車禍現場也在一個小時後排除,全線恢復通車。

不過開車在國道上車速都很快,警方提醒還是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,萬一有突發狀況才來得及反應,另外用路人在上路前也要檢查車況,避免意外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道#爆胎#小貨車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803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