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!值勤警車撞左轉外送員 人車噴飛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6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6 13:42

新北市一輛警車,執行巡邏勤務,回程時,行經五股登林路,沒想到跟左轉的外送騎士,發生碰撞,車禍現場,還一度造成車流回堵,警方初判,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,恐怕外送員肇責比較大,案發的十字路口,沒有紅綠燈號誌,還是大斜坡,只要車速一快,就容易肇事!

圖/TVBS

 
警車高速下山,似乎在十字路口,也沒減速,下一秒,當場撞上,對向騎士,放慢動作看,機車頭燈,在畫面中,只出現短短一秒,接著連人帶車,被撞飛,駕駛原本想往左閃,但根本煞不住!

目擊民眾:「反正就是他停在這裡,撞到警車,就倒下去了,倒下去後,後來就叫救護車。」

機車側倒路中央,一旁還用三角錐擋住,就怕發生二次追撞,車禍現場,還一度造成車流堵塞,還有民眾,站在警車後頭,幫忙指揮交通。

 
圖/TVBS

上個月27日下午4點多,24歲鄭姓員警,去巡邏勤務,回程時,行經五股登林路,疑似沒注意,對向一名38歲外送員,騎機車要左轉,雙方才會發生碰撞,但騎士表示,他也被前方車輛,擋住視線,沒看到直行警車。

蘆洲分局交通組長吳郡卿:「外送員腰部挫傷送醫,警方則沒有受傷,雙方都沒有酒駕情形,肇事責任初步判斷為,對方支道未讓幹道車先行。」

圖/TVBS

記者張心:「車禍地點就在登林路上,而這個十字路口,不僅沒有紅綠燈號誌,而且斜坡又陡,只要車速一快,就容易發生車禍。」

這回外送員遭警車撞飛,警方初判,機車肇責恐怕比較大,因為轉彎車,應該禮讓直行車,但警車通過路口時,也該減速慢行,畢竟這裡是個大斜坡,汽機車經過,都得小心留意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員#警車#撞飛#直行車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657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