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武陵農場違規 放百輛露營車草地露營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黃國鈞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6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6 15:44

武陵農場因為疫情報復性出遊,加上暑假,露營區一位難求,不過民眾檢舉8月1日有100輛露營車,違規在草地上露營,質疑農場帶頭違規。

圖/TVBS

 
民眾提供畫面檢舉武陵農場帶頭違規,草原上排列100輛露營車,這是農場的陽光大草原,並非露營區,不少人假日訂不到武陵露營區,但是草地上大規模露營陣仗,這樣對嗎。

雪霸管理處副處長林文和:「武陵農場管理中心他們可能怕造成說,露營車假如沒有辦法停的話,會造成違法亂停的行為。」

圖/TVBS

畫面左邊是露營區,右邊是草原區,露營區不夠使用,露營車排列在草原上,這是8月1日露營車的車聚活動,車聚團體原本跟武陵農場訂了100個位置,但是陸續湧入超過100輛。
 

露營區不夠用的情況下,農場開放陽光大草原,不過草地變更使用違反了國家公園法,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,會先要求武陵農場說明,違反國家公園法會開罰3000元。

圖/TVBS

雪霸管理處副處長林文和:「這已經違反我們國家公園法的規定,我們依照規定會請他做說明,做陳述意見之後,我們再依照他說明的內容,依照國家公園的規定來做裁處的動作。」

武陵農場約200個露營位,一個位置1000左右。

疫情之後報復性出遊加上暑假,星期五星期六周周客滿。

農場表示,當天一時湧入太多露營車,考量如果禁止進入,露營車在山區車宿,安全交通等問題恐怕更嚴重,權宜之計安排在草原上,農場也表示,國外有些國家公園草地開放露營,陽光大草原1.5公頃,原本提供踏青活動使用,農場也要研議能否彈性變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陵農場#違規#露營車#車聚#草原#露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967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