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出國!虎航載客飛日 機上啖燒肉配香檳

記者 黃瀞瑩 林佳彣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6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6 12:22

微出國行程夯!搶先各家航空公司,台灣虎航在6日出首發團,載著90名旅客,真的飛到日本上空,除了登機、逛免稅店,飛機餐還會享用米其林燒肉、喝香檳,讓旅客們過過癮,不過防疫期間,上百個座位,採梅花座,限額90張機票,接下來幾天,星宇、長榮華航,也將推出微出國行程,各家亮點大不同,一開賣就搶購一空。

圖/TVBS

 
終於可以出國了,民眾好興奮,早早來到機場,報到前先量體溫,防疫動作不可少。

記者黃瀞瑩:「畢竟還是防疫期間,所以在報到之前,要先量過額溫,甚至會拿到這張健康聲明書,才會領得到這張,屬於自己的登機證,才算完成初步的報到手續。」

疫情階段航空公司做足防疫,就連旅客,也自備N95口罩和酒精。

 
微出國夯航空公司推行程,不只讓旅客上飛機體驗,而且還要真的飛到日本上空去,虎航搶先各家,在6日早上出發。

圖/TVBS

旅客:「就是體驗一下出國感覺,所以非要拖這一個行李箱,然後等一下,其實也沒打算買任何東西。」

虎航的機上餐,攜手米其林餐廳,讓旅客們大啖燒肉配香檳。

旅客:「期待久違的飛機餐,很久沒吃飛機餐,上次1月底後就沒再出國。」

特別的是考量到防疫,機上採取梅花座,原本100多個位置,只有限量90個名額。

旅客:「非常難搶啊,手在發抖,想說找一個網速快的地方。」

圖/TVBS

 
不過,這次航程雖然飛到日本,但並不會入境當地,旅客也是小小失望。

旅客:「當然覺得很遺憾,畢竟我們是做代購過生活。」

不只虎航,其他航空公司的微出國航程,也陸續出發,7日星宇航空的亮點,就是由張國煒親自駕駛,機票開賣搶購一空,而8日這天,除了長榮吸睛的HelloKitty彩繪機,起飛的還有華航,推出買機票,就能讓小朋友,享受當空服員的新鮮感。

防疫期間旅客們通通戴上口罩,因為先前日本女學生,泰國移工還有日本工程師,都是返國後被驗出確診,他們足跡都會經過機場,就算旅客偽出國,也是要兼顧防疫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虎航#航程#微出國#防疫#旅客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1190

0.2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