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按喇叭 駕駛逆向攔騎士怒嗆「叭什麼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6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6 16:00

高雄一名駕駛行經大社區和平路,疑似不滿機車騎士違規騎在內側車道,還對他按喇叭,火氣一來,大迴轉逆向擋車下車理論,不但飆髒話,怒嗆要怎樣,還被騎士指控涉嫌尾隨回到住處,嚇的騎士趁空檔逃離,事後向警方檢舉。

圖/翻攝臉書 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

 
小客車從機車旁呼嘯而過,騎士按喇叭示警,沒想到麻煩就此而來。

騎士vs.駕駛:「嗶怎樣,禁行機車喔,你嗶怎樣,你已經犯規了啊,那你嗶怎樣。」

轎車大迴轉,逆向擋住去路,駕駛氣呼呼,不滿騎士違規再先,竟然還按喇叭。

 
圖/翻攝臉書 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

騎士vs.駕駛:「我哪有犯規,那也不代表你可以嗶我啊,嗶什麼,怎樣,來呀。」

被按喇叭,駕駛火冒三丈,忍不住爆粗口。

圖/翻攝臉書 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

騎士vs.駕駛:「不然要怎樣,我有拍你喔,叫警察嘛,叭XX,你信不信我腳給你踹下去,怎樣怎樣。」

罵人還說要踹人,騎士嚇得後退,趁隙催油門逃離,返家後把恐怖經歷PO網,更指控駕駛涉嫌尾隨回住處,但有網友也質疑,機車一開始也違規,騎在快車道上,才會差點跟轎車擦撞。

交通組長蕭世典:「因為檢舉人他所提供給我們的影像,就單純的對方的車輛違規,並沒有涉入到他本身所騎乘的交通工具。」

事發地點在高雄大社區和平路,駕駛指控騎士違規騎在內側車道,不滿對方按喇叭,火氣一來,竟逆向堵車,口出惡言,變成自己站不住腳,逆向又逼車,將被開罰1萬8千900元,再吊扣車牌3個月,這代價得不償失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按喇叭#逆向#擋車#嗆聲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662

0.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