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賊!伸手竊零錢箱遭直擊 店長追50公尺逮人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6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6 11:43

捐助弱勢團體的愛心零錢箱,卻成了小偷的下手目標,桃園一間飲料店,4日中午店內人員正忙,這時一名男子趁沒人注意,大膽伸手偷走放在櫃台上的零錢箱,但他沒注意到,後面有民眾目擊一切,馬上大喊抓賊,店長衝出來,追了50公尺攔下他,把他送到派出所。

圖/TVBS

 
身穿黑衣的男子,鬼鬼祟祟的,來飲料店似乎不是想買飲料,只見他慢慢走向櫃台,目標鎖定其中一個,現金比較多的零錢箱,壓低上半身伸手行竊,伸手拿了就快步離去,以為自己得逞了,但犯案過程,全被這位背包男子直擊,大喊快抓小偷,店長一聽到,馬上跟員工衝了出去,追了50公尺逮人,把他攔了下來,送到派出所。

店長劉助成:「聽到熱心的民眾,在呼喊說我們零錢箱被偷了,然後我們就立刻追了上去,將他扭送到隔壁的派出所。」

圖/TVBS

武陵派出所副所長吳宗穎:「經店員發現並立即報警處理,員警至現場帶同嫌犯,尋獲愛心零錢箱及贓款1千元。」
 

但小偷向警方供稱,自己是沒錢吃飯才偷錢,只是員警查驗身分發現,這名62歲的楊姓男子,根本就是一名慣竊,而且還專偷零錢箱。

圖/TVBS

店長劉助成:「這2個愛心零錢箱,我們平常是放在櫃檯這裡由民眾自己投,放在櫃台上方便顧客投錢,要捐助給弱勢團體,不料也方便了小偷,伸手就拿走。」

竊案發生地點就在桃園市復興路上這家飲料店,上個月才剛開幕,小偷在4日中午趁店內人員正在忙,以為沒人注意就下手行竊,只是騎樓上人來人往,距離派出所也30公尺,男子竟不顧一切,起了歹念,大膽行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弱勢團體#愛心#小偷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37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