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爭特赦火燒藍綠 蘇為難、藍矛盾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4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,可能下週領表角逐民進黨主席,就在這個敏感時刻,扁媽上電視專訪,哭訴藍綠出力,幫忙特赦陳前總統,沒想到曾經在「馬市長」時代,擔任輔選總幹事的林火旺,跳出來呼籲馬總統,思考社會和諧特赦阿扁,讓藍營大感意外,至於蘇貞昌,他認為應該保外就醫,案件速審再談特赦。

蘇貞昌幕僚:「蘇貞昌、衝衝衝!」

兒童節,蘇貞昌陪兩個小孫女,和一群小朋友畫畫玩遊戲,他參選民進黨主席,看起來只差下星期正式宣布,這個時間點,陳前總統又跳出來,給老同志們出難題。扁媽陳李慎(101.4.3):「我一個好好的兒子,被關到生病,馬總統我拜託你,拜託快放人回來,你也有母親。」主持人:「扁媽你看牢房。」扁媽陳李慎:「我養豬也比這大。」

扁媽前一晚上節目,聲淚俱下喊話,陳前總統支持者,也向民進黨大老追討人情債,總統府原本回應是不考慮特赦,但馬總統競選市長時的總幹事,前國策顧問林火旺,卻跳出來開了一槍。

前馬團隊成員林火旺:「馬總統其實不必一口回絕,馬總統應該說好,我們也希望台灣社會和諧,如果放扁,可以讓台灣社會和諧,那我做,如果不是,那就是兩回事。」

國民黨內急著撇清,林火旺不算馬家班,但可能角逐民進黨魁的蘇貞昌,這一球打算怎麼接?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(如果扁)符合保外就醫條件,相關機關就可以辦,這應該可以,馬上做,特赦是要有判刑確定,很多案子現在進行中,但是也拖太久了(應速審)。」

想選主席,要拿捏扁迷黨員感情票,電火球左右為難,扁家看準時機點操作槓桿,意外把老問題,燒到藍綠都著火。

◎畫面翻攝番薯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61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