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續過彎壓車撞護欄! 騎士拋落邊坡骨折

記者 李潔 楊致中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5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5 19:54

轉彎耍帥,摔下山坡!往返新北市跟桃園的省道台七乙線,彎道多,常有騎士或駕駛跑山練車,從7.8公里上山,到12公里處又下來,來來回回十多趟,把這裡當練車場。這回有騎士,連續過彎壓車,結果衝撞護欄,翹孤輪,摔下邊坡,住戶無奈說,司空見慣了!

圖/TVBS

 
引擎聲浪,伴隨騎士過彎,只見他身體往右壓低,順著彎道弧度前進,接著又來一個彎道,這回他把左腳膝蓋,伸出去,機車斜一邊,整個人快坐到馬路,下一秒鐘,龍頭失控,左右搖擺,衝撞水泥護欄,機車翹孤輪,騎士則是往前拋飛,掉到邊坡下!

警消獲報,出動8個人,前往搶救,垂降到一層樓深的地方,幸好當時,有這棵芭蕉樹,接到騎士,減緩衝力,他才沒有繼續掉到溪谷,住戶當時,聽到砰一聲,直覺,又出車禍了!

台7乙線周邊住戶:「8月1日是摔兩次,一台先撞到重機之後,兩台車處理完後,又有一台機車撞下去。」

 
車禍發生在台7乙線7.9公里處,往返三峽、跟桃園的省道,鄒姓少年剛滿18歲拿到駕照,這次車禍,鎖骨、肋骨骨折、多處擦傷,沒有生命危險,看看他,耍帥壓車,車速過快,最後撞上護欄,住戶說,類似這樣的車禍,屢見不鮮!

圖/TVBS

台7乙線周邊住戶:「這邊是7.9公里嘛那邊路牌是7.9,他們騎到12K就下來,就一直上去一直下來,就一直上去一直下來這樣子。」

記者楊致中:「台七乙道路彎彎曲曲不輸給北宜公路,但是因為它的路段沒有那麼長,因此很多騎車或開車、飆車的人,上去之後又繼續往下開,警方曾經在這裡設路檢點,錄影取締但是也連累當地住戶,被誤認是檢舉達人。」

圖/TVBS

台7乙周邊住戶:「監理所會同臨檢的時候,他們(飆車族)也都不來啦,一撤走不到5分鐘又開始飆了。」

現場直擊,不到10分鐘,黃色保時捷,已經來回一趟,這位女騎士更誇張,騎著小綿羊,來來回回四次,還一度對著鏡頭比YA,只是,出車禍的彎道,明明速限40公里,告示牌也提醒有相機取締,但假日來跑車的人還是不少,也難怪連觀音菩薩,都難保飆車族能不受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取締#台7乙#飆車#壓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1368

0.2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