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命!情侶出遊爆口角 女「趴引擎蓋」示威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5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5 20:23

情侶吵架,竟然在大街上,爬上引擎蓋理論!新北市新莊一名曾姓女子,3日下午和男友開車,一起到烏來玩。兩人在回程時,爆發口角,女方氣不過,竟趁著燈號轉換的空檔,衝下車、爬上引擎蓋,整個人趴坐在那,和男友咆哮示威。路過民眾見狀,簡直嚇壞了,急忙報警、幫忙勸架。

圖/TVBS

 
汽機車停在路口前,停等紅綠燈,但左邊這輛黑車,卻傳來吵鬧聲。駕駛定睛一看發現,不得了,怎麼有人,趴在引擎蓋上!

鏡頭拉近一看發現,這名黑衣女,整個人,坐在車頭前,時間長達近5分鐘,嚇壞路過民眾。

因為這地點,還是在車來車往的,新店北新路。

 
圖/TVBS

記者vs.目擊民眾游先生:「她在車內的時候,就已經有很大的聲音出來,(女子)頭往後看,那種神情就怪怪的。」

黑衣女起先站在路中央咆哮、還不停拍打車窗,似乎是覺得,不夠過癮,才會爬上引擎蓋嗆聲,害的駕駛根本不敢往前開。

但鬧成這樣,到底是,為了什麼?

圖/TVBS

記者蘇憶歡:「情侶在車內發生爭執,沒想到女方一氣之下,就當街開車門,走到車頭前爬上引擎蓋和男友示威。」

原來這名曾姓女子,原先是和男友,一起開車到烏來玩,沒想到在回程時,她情緒高漲。才會在衝突後,做出脫序舉動。

但小倆口的感情事,鬧上街頭、搞得眾人皆知,危險舉動,也讓人捏把冷汗。小姐下回記得了,愛情這件事,不值得拿命,來開玩笑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侶吵架#趴引擎蓋#口角#示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1700

0.3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