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天過彎打滑! 19歲駕駛撞斷號誌慘賠6萬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5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5 20:08

高雄4日下午一場大雨,造成一輛小貨車過彎打滑,自撞分隔島,還把號誌燈給攔腰撞斷,整個驚險撞擊過程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,幸好19歲的駕駛命大,只有輕傷,但撞斷的號誌燈,恐怕讓他慘賠至少6萬元。

圖/TVBS

 
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輛小貨車,從後追了上前,速度不慢,接著就看他打了左轉燈,結果下一秒,一個過彎失控,朝分隔島衝了過去。

目擊民眾:「他有自己爬下來,可是他手好像有流血,而且他下來的時候,看起來好像蠻痛的。」

號誌桿不堪這一撞,直接砸了下來,貨車也整個90度橫躺路中央,另一個角度監視器也拍下,當時小貨車疾駛而來,濺起白色水花,但車身卻越來越偏,最後直接打橫,滑壘撞上分隔島,直到貨車翻覆車輪懸空,才停了下來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像在頭頂上打雷一樣,碰的一聲很大聲。」

目擊民眾:「電線桿(號誌)也才剛換沒多久,之前也有一輛,也是下雨天的時後失控打滑。」

附近店家說這路口號誌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撞,不過這回駕駛命大,只受到輕傷,而車禍地點就發生在高雄鳳山,4日下午一點多,自撞的是輛專門載喜宴冷飲的小貨車,開車的是年僅19歲的林姓駕駛,當時空車正要返回大樹公司,行經中山東路時,疑似天雨路滑,車速又不慢,過彎失控打滑,自撞分隔島,還把號誌桿整個攔腰撞斷,整輛貨車90度翻肚再路中央。

圖/TVBS

埤頂派出所長張輝文:「那傷者部分他四肢輕傷,經初步檢查沒有酒駕的情形。」

駕駛沒有酒駕,只是開車資歷淺,碰到下雨天路滑,不慎失控自撞,還好當時撞斷燈桿當下沒有其他車輛經過,但他這一撞可不便宜,光是被他撞斷的號誌就要價6萬元,恐怕是他一個多月的薪水,不過至少人員平安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自撞#打滑#行車紀錄器#號誌燈#慘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34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