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台新10員工中15.6億! 吳東亮:代表這裡很旺

記者 吳姝叡 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5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5 20:05

史上最高威力彩頭獎31.24億元,終結連47槓被2注抱走,其中1注分得15.6億元,傳出是台新法金部門的10位員工,董事長吳東亮今天(5日)出席記者會,也首度表態,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,但如果謠傳是真的也很好,代表公司很旺。

圖/TVBS

 
台新銀行董事長吳東亮:「我的消息都是電視上聽來的,(看)媒體上(才知道)。」

自家人員工傳出中威力彩頭獎,台新金董事長首度表態。

台新銀行董事長吳東亮:「好事情啊,表示這邊很旺啊,如果是真的的話啦。」

 
圖/TVBS

雖然大家長樂觀看待,不過網路的謠言卻是滿天飛,從一開始爆出員工集體離職潮,後來又傳有人疑似想獨吞15.6億元彩金,最近又有消息指出中獎的幸運兒,是台新法金部門的十位員工。

記者吳姝叡:「員工集體包牌抱走威力彩,高額15億元獎金的台新員工,傳出就是在仁愛路,這一棟總部大樓上班根據了解,法金部門一共有大約200位員工,分別是在8樓、9樓還有16樓上班,但是聽現在9樓已經變成公司禁地,氣氛相當尷尬。」

總部9樓如今正處於風頭上,只要有人多待一分鐘,就會被認為是來,看熱鬧或探聽消息相當敏感,不過先前傳出中獎員工爆集體離職,平面媒體也提到,知情主管透露,不會笨到現在提離職,反而是無關此事要提離職的人,就怕被誤會中大獎,只好放棄,不過隨著故事版本越來越多,就怕中傷員工形象,公司疑似下封口令。

台新總經理尚瑞強:「這個跟今天(記者會)主題無關,不好意思我就不回答了。」

圖/TVBS

台彩表示截至5日為止,2位頭彩中獎人,都還沒出面領獎。

只是到底是誰抱走大獎的話題,在公司內部變成不能說的秘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新#記者會#大獎#中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564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