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英文沒現身 挺扁人士嗆「走狗」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焦漢文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0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召開陳前總統的延押庭,場外來了500多人聲援救扁,其中,曾經拉扯邱毅假髮的黃永田,特別戴著手銬,高喊「阿扁無罪」,激發現場群眾的激情;不過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沒有現身,挺扁民眾嗆聲,要蔡英文站出來救扁!

前台南市扁友會長黃永田:「阿扁無罪,司法已死!」

拉扯邱毅假髮的黃永田,戴著手銬,高喊「阿扁無罪」,一瞬間,挑起在場支持者的激情。黃永田:「阿扁無罪!立即釋放!」

台北地方法院召開陳前總統的羈押庭,場外來了500多人聲援救扁,要求停止羈押;但是左看看右看看,有來自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的鄉親,但不只沒有立委加入,也完全沒看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或是任何黨中央公職人員。陳水扁支持者:「蔡英文,站出來!蔡英文,站出來!」

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:「我們中央黨部只發出連署,馬英九政府只看到連署就會怕,這有可能嗎?」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陳前總統的案子,走到現在這個程序,已經沒有繼續羈押的必要,司法如果沒有給當事人,一個公平抗辯的機會,反而給予長期的羈押,羈押的理由又如此的牽強,很難讓人相信這不是一個政治操弄。」

蔡英文隔空呼應,強調司法人權,對陳前總統沒有繼續羈押的必要,但是只出聲沒現身,連帶成為被嗆聲的對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67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