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差32歲」!孫道存再婚 情定28歲乖乖女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0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情史豐富的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,60歲傳出梅開二度,6月中旬已經登記再婚,新娘子不是之前公開承認過的紅粉知己,而是孫道存初中同學的女兒,名字叫做吳逸萍,年僅28歲;友人形容,想像清秀的乖乖女,相差32歲的老少配,震驚身旁好友,孫道存還邀請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當證婚人,只是之前的舊愛們,似乎還被蒙在鼓裡。

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:「紅酒你都沒有喝,乾一杯!」

風流多情前太電董事長,孫道存身旁不乏女伴,60歲卻傳出梅開二度,不顧世俗眼光,孫道存這回戀上初中同學的女兒,年僅28歲的清秀乖乖女吳逸萍。

相差32歲的2人,傳出6月中旬已經登記結婚,預計年底宴客;情場老手這回玩真的,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生日宴上,大方宣布再婚,還炫燿的秀出配偶欄,邀請吳伯雄當證婚人。

國民黨主席吳伯雄:「他說這次要請我證婚,我說,我我我,不太適合。」記者:「他有說拿身分證給您看配偶欄?」吳伯雄:「當作笑談,笑談。」

笑容卻露陷了,孫道存再婚,旁人好友祝賀,舊愛卻被蒙在鼓裡。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(2005.12):「請我的夫人、我的內人,張瓊玲小姐上來摸獎。」

相戀6年的女友張瓊玲,甜上心頭,無名指還戴著鑽石戒指,得知新娘不是自己,痛哭失聲;結婚31年的元配何念慈,也是聽朋友轉述才知道。

細數孫道存舊愛,相戀10年的顏寧,到2年前偷裝GPS監控行蹤的女友趙曉苓,還有相差33歲的女模特兒小可,不是名模就是名媛,苦苦守候,最後孫道存卻選擇在一個平凡女孩手上定下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27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