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爾宣拍MV沙灘放火 垃圾殘留驚見鐵釘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4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4 19:27

新生代歌手高爾宣最近在籌備新歌,3日下午他跟著劇組去苗栗後龍的海邊拍MV,在沙灘搭建小木屋還準備鋼琴,不過在晚上拍攝結束時,拍攝劇組卻直接放火,把拍攝道具燒掉,還疑留了垃圾在現場,其中還有木板上鐵釘突起,相當危險,高爾宣經濟公司則回應,有跟當地鎮公所申請,也已經連繫當地清潔隊協助處理。

圖/TVBS

 
歌手高爾宣《without you》:「I don't wanna live without you ,I don't wanna be alone and 想念妳的每個角度。」

人氣饒舌歌手高爾宣MV在網上幾乎都上千萬點閱。

最近正在籌備新專輯,3日跟著劇組到苗栗後龍海邊拍攝MV。

 
拍攝劇組在沙灘上用木材搭了一間小木屋,

還把整台鋼琴也搬過去當做道具,讓高爾軒可以自彈自唱,MV從下午一直拍到晚上,卻有人目睹到這種場面。

圖/TVBS

小木屋竄起一團白煙,高爾宣的拍攝劇組疑似是放火,把木屋、鋼琴以及其他拍攝道具全燒掉。

留下了一地的灰燼,有部分木材也沒燒乾淨,不僅有殘留的鋼琴腳,木板上還有突起的鐵釘。

民眾:「尤其這個一定最危險。」

如果一不小心踩到就會受傷,現場還找到無法腐蝕的橡皮繩,各種應該清理的垃圾也被留在現場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當然不好啊,做人原則啦,用過的場地有沒有,就是自己要收啦,真的也有安全問題啊,沙灘上都會有人來。」

後龍海邊假日有不少遊客,劇組的行為恐怕會違法。

苗栗縣環保局局長陳華盛:「因為沒有人檢舉,所以我們也沒有看到這個行為,但是這還是違反了空氣汙染防治法,原則上不同意的。」

環保局說依法不能在沙灘燒東西,但是劇組燒到劇當下沒人舉發,因此不是現行犯無法開罰,不過留了一地的垃圾,新歌MV還沒出卻先引發輿論,高爾宣經紀公司則表示,有跟當地鎮公所清潔隊聯路,如果違法也會負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爾宣#沙灘#燃燒#MV#後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1946

0.3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