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戴面罩亮相 麥可3子女很早熟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9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09 18:48

在麥可傑克森的追思會上,11歲女兒芭莉絲簡短幾句話,讓歌迷跟著揪心,這也是麥可的3名子女罕見不戴著面罩,在全球媒體前曝光,美國媒體觀察到,麥可的3個子女對陌生人很敏感,不過在追思會上,跟家人互動卻很熱絡,3個小孩年紀雖小,卻相當早熟。

麥可傑克森女兒芭莉絲:「打從我出生開始,爹地一直是最棒的爸爸,你絕對無法想像…。」

在麥可追思會上,11歲的芭莉絲只發言8秒鐘,卻讓全場鼻酸,不過麥可的子女,總算不必再戴著面紗,可以用真面目亮相。麥可友人卓普拉:「我認為在麥可的人生中,孩子們真正帶給他安慰,他也沉迷於為人父的喜悅。」

自己有一段不快樂的童年,麥可絕不讓同樣的遭遇發生在孩子身上,除了夢幻生日派對,麥可走到哪裡一定帶著孩子同行,還用面具、頭巾保護孩子不曝光,很多粉絲直到追思會上,才清清楚楚看到他的3個子女。

會場可以看得出來,他們和其他親友互動相當密切,3個孩子最大的才12歲,最小的只有7歲,面對鏡頭一點也不怯場,這次還好有姑姑在場,撫慰了3個小孩喪父的傷痛。

CNN記者艾莉卡希爾:「傑克森家族是個大家族,成員包括很多的孩子與表親,他們都在(麥可)孩子身邊,就像你我成長的環境一樣。」

麥可傑克森從舞台隕落,最放心不下的,恐怕還是3個孩子。麥可傑克森單曲「You are not alone」:「你並不孤單,我在這裡陪著你…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麥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5160

0.6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