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句「在忙啦」役男怒摔水瓶 槓上專勤隊員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4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4 13:57

移民署南投收容所一名替代役男日前為了量體溫,和台中專勤隊員互嗆,不只用警棍敲桌、摔水瓶,雙方還差點打起來,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表示,是誤會隊員有獲得保全同意先安置移工再補量體溫,役男不知情才爆發衝突,已經將這名役男調離值班台勤務,並加強輔導。

圖/TVBS

 
役男vs.專勤隊員:「要量一下體溫,在忙啦,兇什麼啦,不然你是怎樣,你是在兇什麼啦。」

一句話替代役男理智線斷裂,從值班台衝到專勤隊員面前,雙方戰火一觸即發。

役男vs.專勤隊員:「你坐在那邊態度就不好了,有需要這樣嗎,有需要這樣嗎蛤,我來支援你就坐在那翹腳是怎樣,怎樣啦。」

 
役男怒摔水瓶,一直想往專勤隊員面前衝,其他同事差點拉不住雙手環抱,硬是把他拉到門外,就怕再吵會從互嗆變成互毆。

其他同事:「冷靜一點。」

圖/TVBS

役男vs.專勤隊員:「坐在那裡翹腳,人家在忙在那邊譙一下,是在譙怎樣,怎樣。」

兩人連在不同空間,怒氣還是零距離,就是要吵,只是要求量個體溫,怎麼會差點上演全武行。

中區事務大隊副大隊長游光燦:「保全沒有跟那個替代役講說,他有讓(專勤隊員)他等於先放行李,先進去做一個報到的手續,他會回來做一個補測(體溫)。」

糾紛發生在移民署南投草屯收容所,七月三十日下午3點多,當時替代役男坐在值班台手還拿著警棍,看到台中專勤隊員帶著移工進入要求量體溫,但其實站在役男前方的保全答應專勤隊員,可以先安置移工再補量體溫,但值班役男不知情,被拒絕兩人才因此爆發衝突。

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:「如果需要諮商輔導調整服勤單位,我們會協助他們,需符合重大事項,譬如說這個重傷或者死亡,或者是涉及刑法需用機關、服勤單位,才會通報到我們主管機關役政署來。」
 

圖/TVBS

役男被調離值班台,本來只是一點小誤會,結果兩人火爆互嗆還差點打起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內政部#量體溫#專勤#役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72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