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外欠賭債! 趙正宇辦公室主任「一肩扛責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4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0 17:21

立委趙正宇遭檢調查出,捲入陽明山土地變更收賄案,卻遭法官裁定交保,羈押的,反而是自己的辦公室主任林家騏。因為他在庭訊時供稱,自己在外欠下賭債,才會收受賄款,老闆趙正宇完全不知情,似乎就是想一肩扛起所有責任。

圖/TVBS

 
在法警的戒護下,慢慢走上囚車,準備送往台北看守所。他是立委趙正宇的辦公室主任,林家騏。

因為疑似收受殯葬業者賄款、幫忙喬土地變更案,檢調原先以為,他都是受老闆指使做事,但這回法官卻裁定趙正宇100萬交保,這一切,似乎都是因為,林家騏一肩扛起所有責任。

庭訊時,面對法官詢問,林家騏辯稱,因為自己在外欠賭債,才會收受千萬賄款,強調這一切,老闆趙正宇,都不知情,也因此讓法官,裁定羈押。

 
圖/TVBS

或許這一切,都是為了替,兩人的貪污重罪解套,否則區區一個辦公室主任,怎麼會和這,萬坪土地,扯上關係?

標榜陽明山唯一合法的花園式墓園,就是兩人這次,捲入收賄疑雲的標的物。寶塚生命紀念園和展雲事業業者,疑似就是想變更地目,才會找上立委關說。

記者蘇憶歡:「展雲殯葬事業,過去曾是國民黨的黨營事業,但因為資金問題轉讓經營權,但這個曾經的藍營事業,怎麼會找上趙正宇,幫忙喬土地變更案,這疑似就是因為,趙正宇過去和國民黨也很有淵源。」

今年54歲的趙正宇,因為過去是眷村出身,因此在1983年,就加入國民黨。但在2014年時,卻因為桃園市議員黨內初選落敗,才就此脫黨。雖然無黨籍,卻多次說,自己會參與民進黨團運作,藍綠通吃、手段高明。

圖/TVBS

如今捲入收賄疑雲,雖然自己被交保,但最親密的工作伙伴,卻得在看守所渡日,趙委員,你真的不會,心疼嗎?

當事業者於2022年7月20日發出已下聲明:
本公司於民國111年7月間接獲當事人趙正宇先生委託律師來函,告知有關殯葬業者以2000萬元請託其將墓園劃出國家公園範圍之收賄一事,業經臺北地檢署不起訴處分,並經高檢署駁回再議確定。特此澄清說明。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趙正宇#收賄#國民黨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80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