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年恩怨無解! 羅霈穎、利菁因「紅鞋」交火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4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4 18:43
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
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

作風豪爽的羅霈穎,大砲性格出名,2011年她在節目上爆料利菁送她舊鞋,兩人從此隔空交火、再也沒有同台,還有在東區當包租婆的她,去年還在臉書柯文哲,她也曾因為名嘴許聖梅談好友于美人家務事,雙方就此撕破臉。

節目片段(2011):「我回家仔細一看是37號半,是她的尺寸喔不是我的尺寸,然後你在看下面這個地方,有掉下來還有這個標價這個地方,妳意思是說它是二手鞋。」

 

藝人利菁(2011):「我送給羅姐那雙,是我從美國剛好帶回來,全新的,一年多了,然後我想,應該有穿一陣子時間了吧,她就是小孩子脾氣。」

2011年曾在節目上爆料,利菁送她的生日禮物名牌紅鞋是舊鞋,讓羅霈穎不爽直接摔鞋,兩人恩怨就此展開,不斷隔空交火、再也沒有同台,大砲性格的羅霈穎,對於時事砲火連連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2019):「我猜她(羅霈穎)應該有好幾個店面,店面沒有租出去,她一定是有房子的,要不然你問她要不要降房租,她也不要啊。」
 

柯文哲在廣播節目開酸,原來羅霈穎在臉書喊話,要柯文哲讓台北復活、讓東區起死回生,不然東區空蕩蕩,讓有東區包租婆之稱的她,感受到危機,而有話直言的她,也為了好朋友美人,和名嘴許聖梅槓上。

名嘴許聖梅(2013):「就是她就是她是小三,是她介入我們的。」

許聖梅在節目上談論于美人婚變的事情,讓羅霈穎相當不滿,要許聖梅不要管別人的家務事,後來許聖梅聲稱羅霈穎揚言要找黑道斷手腳恐嚇,兩人互相指控反擊,從此撕破臉,但雙方其實原先交情不錯,羅霈穎甚至還將上海房子借給許聖梅住,鬧翻後也不曾同台,許聖梅表示,得知羅霈穎猝逝,心裡百感交集、徹夜未眠,感嘆再也沒有和解機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霈穎#利菁#東區#柯文哲#許聖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728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