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xHOORAY贏在職場新人王


發佈時間:2020/08/05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6 09:45

剛進職場新人都希望在職場中發光發熱,期待能快速融入團隊,成為團隊中的佼佼者,準備好為組織貢獻心力,法國生物學家路易斯.巴斯德曾說:『機會眷顧準備好的人。』那麼,什麼是準備好的人?該如何做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職場新人呢?


職場中最怕溝通表達出問題,組織中許多的問題都是溝通出了問題,同儕之間的溝通,主管對下屬間的溝通,公司和客戶的溝通,都是要有清楚的表達及邏思考力,才能產生良好的互動結果,要了解溝通表達並非單向,而是雙方都要有清楚認知及回饋,有好的溝通表達力是準備好的人。

 

面對職場的工作環境,有時因壓力會遭遇到一些挫折,但我們要如何去調整及快速復原重新找回工作的自信? Yasmin Magahed說過:『復原力意味著你體驗、你感覺、你受傷、你跌倒,但你繼續前進。』職場就如同競技場,每個人都在這個場子努力追求勝績,不論在那個位置,都用盡力氣做到最好,但過程中難免會有低潮、挫折、悲傷、難過的時刻,人常說從那裡跌倒,就從那裡爬起,沒錯!小時侯學走常跌倒,因此跌倒是要練習,透過練習讓每次跌倒傷口結痂復原速度加快,而每一次失敗,都要比前一次失敗做的更好,累積好的能量驅動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,從失敗中快速復原的是準備好的人,
 

TVBSxHOORAY贏在職場新人王針對職場新鮮人設計的必修課程,透過溝通三明治學習理論、演練各種職場所需的自信表達能力、強化職場穿搭的優質形象力,結合復原理論的實務經驗,完整架構工作中溝通、表達、自信、復原及形象5大創新力,進而轉換未來職場必備的10種技能,透過這樣的學習旅程,會讓自己更有信心面對未來職涯的所有挑戰,成為一個準備好的人。

日本知名小說家村上春樹說過:『當你從暴風雨中走出來時,就已經不再是當時走進去的那個你了,那就是暴風雨存在的意義。』這代表你是一位準備好的人,準備接受任何挑戰,也代表你準備進入職場發光發熱。
 
 
【2020 TVBSxHOORAY贏在職場新人王】菁英班招生中
活動官網: https://hooray.tvbs.com.tw
網路報名: https://bit.ly/2MdZ8GN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14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