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微出國」最慢開賣! 星宇「張國煒牌」最快售罄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4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4 13:31

今年暑假不能出國玩,很多人瘋國旅偽出國,各家航空公司則紛紛推「微出國行程」搶商機!什麼叫「微出國」?其實就是搭機起飛後,到國外繞一圈就回台灣,無論是包裝自家卡通飛機,加入空服員體驗或贈送解封後日本來回機票長榮華航、虎航都賣得很夯,而今天開賣的星宇,則主打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機,最低價的方案5000元有找,其他則有加住宿行程,188個名額,5分鐘賣光。

圖/TVBS

 
十點開賣前,怎麼按,都沒辦法預訂,急死人,結果開賣時間到,10點1分就售罄,氣死人。

星宇航空開賣,飛行體驗,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機,往南朝菲律賓飛,3小時航程,再回桃園機場,純搭機一個人4688,雙人商務艙加一晚住宿20888,通通30秒完售,其他經濟艙加住宿方案,也是5分鐘內賣完,夯到不行。

類似微出國行程,長榮在7月底開第一槍,搭配kitty機,飛到琉球上空,再環島一圈,飛行時間2.5小時,吃得到飛機餐,也能買免稅品,被秒殺後。

 
圖/TVBS

華航7月30日,開賣類似行程,搭配小小空服員體驗。

旗下的虎航,則是在8月1日下午1點,突然宣布3點開賣,微出國行程飛到九州上空,加贈日本來回機票,依舊20分鐘完售。

儘管只是搭飛機繞一圈,民眾也買單,想過出國乾癮的人不少,因此星宇、長榮都表示,有考慮加碼。

圖/TVBS

虎航也推,搭飛機但不起飛,加上機場一日深度遊的,航空體驗營,反應不錯,同樣考慮加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暑假#出國#飛機#虎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701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