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裝肖維」!開警車買菜包 違停客一哄散

記者 王柔婷 廖宗慶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4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位在桃園中壢一家包子店,因為口味好,名氣大,店門口總是擠滿排隊車潮,由於附近都被劃上紅線,民眾買包子,還得擔心被開罰單,不過就有民眾投訴,日前來了一輛警車,以為是要來取締紅線停車,沒想到員警也是自己違規臨停,下車買包子。

下午2、3點,店門口還是擠滿人,但店門外畫上紅線,顯示不能違規停車,民眾圖方便臨停買包子,警車到達把大家嚇了一跳,忙著移車就怕被開單,沒想到警車到現場,直接停在紅線上,車上的人則走進包子店。投訴民眾:「排隊買菜包,要上車了,要上車了,又走進去了。」

這家包子店在中壢相當知名,開業20年手工製作,還強調是正宗客家口味,外皮採用機器將米粒搗爛、桿皮,皮薄彈性佳

以蘿蔔絲、豬肉、蝦米、蒜苗當內餡,口感更是豐富有層次,每次開門總是大排長龍,加上附近沒有停車位,民眾邊買包子

還得邊睜大眼。記者:「這邊會有警察開單嗎?」民眾:「會啊。」記者:「這附近好停車嗎?」民眾:「不好停。」

邊買包子,還得邊擔心被開紅單,也難怪當警車到現場,大剌剌停在紅線上,會讓民眾質疑公器私用。投訴民眾:「上車了,上車了。」

警方回應,車子是新北市永和分局的警車,兩位便衣員警3日中午前往中壢製作筆錄迷路,又過了誤餐時間,才會將警車臨時停在紅線,下車問路順便買包子,雖然因公延誤用餐時間,但車輛停在紅線上違規卻是事實,儘管情有可原,還是難免讓民眾觀感不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5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