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懺悔求原諒!盼奇蹟喚不回 少年情緒潰堤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4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4 13:17

無照騎車闖禍的張姓少年和媽媽,昨天也曾到醫院探視,希望獲得楊姓員警家屬的原諒,但數度被拒於門外,每天不斷祈求有奇蹟出現,最後仍然無法救回,他得知後,情緒大受打擊,不斷懺悔,希望未來能代替楊姓員警孝順他的爸爸媽媽,而他們再度趕到醫院,求得家屬原諒。

圖/TVBS

 
連兩天不斷的祈求,希望楊姓員警能夠醒過來,只是傷勢過重,家屬最後決定拔管。

闖禍的張姓少年,再還沒獲得家屬原諒前,也說出未來他能做的。

肇事張姓少年 :「我一定會代替楊警官,好好孝敬他們父母,為社會大眾做出更多貢獻 ,然後彌補我這些缺失。」

 
因為過失已經發生,人命無法挽回,張媽媽2天來,也時時刻刻不斷叮嚀他,說到就要做到。阿姨們也送他勵志書,希望趁這段休養傷的時間,靜靜的看完書,好好思考未來。

圖/TVBS

肇事少年媽媽:「自己的人生路還很長,真的要好好去孝敬楊警官的爸爸媽媽,還有能力一定要回饋社會,多為社會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。」

年僅17歲為了下班回家方便,才跟朋友借車騎,卻因為沒有注意到警車的鳴笛聲,撞上楊姓員警,造成對方頭部重創。

一早母子兩人也再度趕到醫院,想再一次好好跟家屬道歉,獲得楊姓員警爸媽的原諒。

只是至今家屬仍無法接受,家中唯一獨子的意外,少年母子也數度被拒於門外,場面令人鼻酸。

圖/TVBS

一場車禍意外對於雙方家庭,將永遠留下無法忘記的痛,接下來就看張姓少年,還能怎麼做,才能彌補這一切,因為他的疏忽而造成的過失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照騎車#闖禍#肇事#警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806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