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年麥可歌藝佳 在幼稚園引騷動

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9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09 22:32

麥可傑克森從5歲開始出道,童年時期的麥可,就已經展露了歌唱長才,CNN在最近找到了麥可幼稚園時期的校長,雖然已經時隔好幾十年,不過校長說,當時麥可的歌唱才藝,讓他印象深刻,甚至還在幼稚園造成一股騷動,從9歲開始,就有唱片公司找他單獨發片。

麥可音樂傳奇的起點,並非5歲出道才開始,幼稚園的他已一鳴驚人。麥可就讀幼稚園校長:「那時的他讓我印象深刻,因為他想替班上唱首耶誕歌。」

小小麥可的歌唱天份,讓已經93歲的幼稚園校長,想忘也忘不掉。麥可就讀幼稚園校長:「當時根本沒有注意到他,如果不是因為他要唱歌,在幼稚園造成騷動,我還真不會注意到麥可。」

不可埋沒的音樂天才,找到了發揮的舞台,5歲的小麥可跟哥哥們,成立傑克森五人組,把印第安那州的家,當成練習的秘密基地,這群比賽的常勝軍,獲伯樂賞識正式出道。鋼城唱片創辦人高頓基輔:「這孩子真的很特別。」CNN記者:「麥可為何特別?」高頓基輔:「因為他就是特別。」

被簽下的傑克森五人組,有了第一只唱片合約,跟第一首主打歌「Big Boy」。傑克森五人組(演唱):「因為現在的我是個大男孩。」

高頓基輔:「這就是當時的唱片盒,我原封不動的保存著。」

最初版的麥可首張專輯,當年的唱片老闆保存至今,跟傑克森五人組合作5年後,9歲的麥可被摩城唱片找上,我們熟知的麥可傳奇,也就從這裡開始。摩城唱片經理雪利伯格:「當大家熱烈討論比利珍、月球漫步還有戰慄(舞步),這些他在10歲時就會了。」

從幼稚園就在尋找舞台,麥可為自己揭開音樂傳奇的序幕,只是結局卻不如開端來的精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404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