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視劇、舞台秀 羅霈穎演藝生涯30餘年


發佈時間:2020/08/04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4 10:04
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
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

在老一輩觀眾記憶中,或許對羅霈穎更熟悉的,是她以前的名字,羅璧玲,從老三台時期演出電視劇、主持綜藝節目,到後來歷經幾次投資失敗之後,終於在憑藉房地產基準的投資致富,她的買房法則,甚至成為電視節目研究話題。

從時裝模特兒,電視劇演員、到當年在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「黃金拍檔」中,擔任助理主持人,在老一輩觀眾記憶中,她是熟悉的藝人羅璧玲,唱歌、演戲,舞台秀,她似乎無所不能。

 

已故藝人羅霈穎:「我幫你們介紹謝媒費你也沒有給我,紅包也沒拿一些給我,你夠不夠意思。」

舞台上,跟已故藝人豬哥亮精彩對話,效果十足,但也是在多年後,她才對當年不堪回首的投資失敗,侃侃而談。

已故藝人羅霈穎:「我都不曉得我買了些什麼東西,我也沒有看過這些東西,然後就跟我講說你的錢現在,不補倉的話就變成0這樣子,然後我就全身上下只剩18萬,還有一部進口的車子什麼都沒有了。」
 

2005年,羅璧玲改名羅霈穎,轉型接通告上節目,這時候的她有另一個更響亮的稱號,叫東區羅姊,因為從上海到台灣,精準的房產投資,據稱讓她坐擁4億房產,一年光收租就有600萬。

主持人于美人:「她那個時候來上我的廣播節目還跟我講,于美人我告訴妳妳就買房子吧,她買了她叫我看我沒買,哭出來,哭出來。」

生於1960年,歲月看來沒有改變羅霈穎的容貌,也改不了她嗆辣的發言,去年為了東區繁榮問題,隔空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,直到幾天前的網路PO文,也還在批判三倍券,只是忽然間,這一切都成為友人,沈痛的追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已故藝人#羅霈穎#豬哥亮#老三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97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