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翊安讀高雄雙語小學 陳幸妤南遷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9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幸妤上午又來到內湖的牙醫診所上班,令人意外的是,護衛隊完全沒有出現,對於是否要讓趙翊安就讀高雄的小學,陳幸妤表情平靜,不予回應;不過,TVBS的求證後證實,趙翊安就是要就讀私立的雙語學校明誠國小,據了解,這所小學的學費相當昂貴,每學期註冊費就要6萬元,每個月還繳8500元的清潔費,多了這一筆開銷,陳幸妤其實跟大家一樣要面對生活,為五斗米折腰。

記者:「幸妤,方便講一下?是不是要去高雄?把趙翊安送去高雄就讀?」

心情看起來很平靜的陳幸妤,跟陪她一路走進診所的護士聊天,對媒體的詢問沒有回應,不過據了解,陳幸妤前幾天南下高雄,已經幫趙翊安找好了一家私立的雙語小學,而這所學校學費不便宜。

光是每學期註冊費就要6萬元,每個月還要再繳交8500元的清潔費,一般上班族家庭可能還負擔不起,而根據TVBS的求證,這所小學就是私立明誠國小,校方已經證實趙翊安已經註冊。

明誠小學教務主任翁似蘭:「這個都是校長跟他接洽。」記者:「那大概什麼時候註冊?」翁似蘭:「透過我們8月中旬吧。」

為了讓趙翊安上雙語學校,又多了這一筆開銷,陳幸妤當然要努力上班賺錢,上週與媒體的一場發飆之後,陳幸妤已經要求護衛隊不需要再來保護她,而上午果真如此,龐大的傘陣沒有出現,陳幸妤最快這個週末就會南遷高雄,把這件讓她曾經心煩的事情完全底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31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