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滑手機沒注意到站 女大生急下公車被夾頭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廖文漢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3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3 21:01

台中市一名女大生投訴,下公車時遭車門夾頭,不過行車紀錄器畫面拍到,到站車門打開後大約有10秒鐘,女學生似乎都還在低頭滑手機,沒注意到公車到站了,等到她發現了,急著要下車,但就在這瞬間,司機已經按下關門鈕,導致女學生被夾到頭,不過客運業者說,司機起步前沒有確認乘客狀況就開車也有疏失,會記過處分!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 
女大生投訴,搭公車要下車時,車門突然關起來,頭被夾在車外,身體在車內,有人幫忙拍打公車,司機才停下來,開門讓她下車離開。

台中市議員施志昌:「(司機)還沒有確認好上下車的乘客是否都安全了才開始行駛,我想就會造成昨天這樣的狀況。」

圖/TVBS

但還原公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當時公車抵達秋紅谷站,停車後乘客陸續上下車,車門開了大約10秒,女學生都坐著低頭滑手機,突然抬頭一看窗外,發現到站了,趕緊左手拎東西,右手刷卡後,立刻要衝下公車,但就在這瞬間,剛好車門關上了。
 

女大生搭的是台中客運這一輛單節三門公車,當時她坐在車尾,也就是離司機最遠的第三個車門旁的位子上,但其實後車門這邊有長達12秒,完全沒人上下車,司機要關門前都會像這樣抬頭看監視器,確定沒人了才按下關門鈕,但似乎就在駕駛關門的瞬間,女學生急忙衝下車,也瞬間被夾頭。

圖/TVBS

台中市議員施志昌:「這位女同學回北部就醫,斷層掃描等等都還好,醫生也有要求她需要靜養2至3個月。」 

台中客運說,這輛單節三門的公車,車門有防夾裝置,可能靈敏度不夠會再進場調整,但也強調,駕駛在關門後沒有注意到夾到了乘客就起步,還開了一公尺,確實有疏失,已經叫他回公司再教育也會記過處分,強調將負起女大生的醫療費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滑手機#公車#車門#頭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653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