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冒志工涉性侵!身障女提告 終身掛尿管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3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3 21:14

情侶之間也要尊重性自主權!新北市一名身障女子對前男友提告性侵,指控對方冒稱志工團成員,時常到醫院探視,沒想到當雙方展開交往,卻是惡夢開始,控訴男子多次強制侵害,造成她器官嚴重感染損傷,接下來的人生,都得掛尿管。

圖/TVBS

 
身材瘦弱的短髮女子,坐在輪椅,由前男友攙扶出門,連上下樓梯也一路抱著,對方自稱志工團成員,百般貼心舉動與陪伴,讓下半身癱瘓的她,卸下心防同意交往,沒想到卻是惡夢開始。

腹部貼上紗布,身障女指控前男友多次暴力侵害,造成器官感染,日後的每一天,都得帶尿管,一輩子無法痊癒疼痛不堪。

控遭性侵身障女子:「他覺得那個是情趣,但是我個人的觀點,是不一樣的,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,我聽起來這就是變態,脊椎真的是很痛。」

 
圖/TVBS

忍了快半年,六月底報案提告,意外發現對方曾性騷擾前妻的妹妹,被開罰2萬元,擔任志工期間也對其他女志工伸出狼爪。

其他遭性騷女志工:「他當下抱我長達10秒以上,怪怪的膨脹,我就,本來以為我是不是誤會他了,我就趕快推開,然後我又告知另外一個男團員,我們馬上去旁邊拿那個(水),因為他把眼淚,整個都留在我脖子。」

遭控性騷男子:「我們就是,就是很單純的就是男女朋友,然後同居在一起而已啊,這是分手後的挾怨報復。」

圖/TVBS

情侶與夫妻間,個人仍有性自主權,律師解釋,只要一方說不就不能強迫。

律師陳清怡:「性侵的案件,他是屬於妨害性自主的罪,那麼所以他保障的法意就是,女孩子不管男生或女生,他對於身體的一個性自主的一個意願上面,不能夠受到侵害,縱使是在夫婦之間情侶之間,還是仍然可以構成這個,所謂妨害性自主的罪。」

身障女子堅持提告,指控在她最需要幫助時,對方伸出援手,結果竟是引狼入室,曾相愛的戀人,如今徹底撕破臉,身上留下的傷口,每想到一次,心就痛一次。

 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 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侵#性自主權#性騷#暴力#器官感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57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