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你阿嬤來!98歲嬤打電動20年 孫認輸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3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3 21:08

大家常開玩笑,笑人家太弱了,叫你阿嬤來,但是這名阿嬤可厲害了,高齡98歲,俄羅斯方塊,瑪利歐醫生,都是打最難的關。20年前,她看到孫子打電動覺得有趣,跟著玩,孫子雙打都輸她。

圖/TVBS

 
叫阿嬤來,阿嬤98歲了身體硬朗,打電動超厲害的,現在玩的是任天堂系列紅白機瑪利歐醫生。

電視機前面,阿嬤專注的盯著螢幕看,雙手手指操作按鍵,動作好熟練。這電玩,阿嬤一天要玩個兩三個小時,孫子和他雙打,從俄羅斯方塊開始就是手下敗將。

圖/TVBS

孫子簡緯存:「我印象很深刻,最高等級是17關,速度會很快很快,我以前玩到16關就死了,阿嬤就繼續一直玩17、18、19,就是從來沒有贏過阿嬤。」
 

阿嬤是彰化田中一家百貨行第一代老闆娘,年輕時管理百貨行,熟記上千種商品,頭腦靈活。百貨行交給兒子孫子,享受清閒。20年前,看到孫子玩電動,好奇跟著玩,這一玩,已經玩壞三台主機,玩得比孫子更厲害。

阿嬤魏金花:「很有趣,有趣才喜歡玩,哈哈哈,(要動頭腦嗎),要啦,(也是要想)。」

圖/TVBS

兒子簡雲清:「孫子在玩,找她要不要玩看看,她也有興趣,玩了就迷上了。」

阿嬤有點重聽,但是視力很好,她說腿力比較差少外出,在家中打電動,動動腦很有趣。不覺得自己厲害。

阿嬤魏金花:「沒有,沒有,沒有厲害,這個大家都會打。」

誰說打電動年輕人厲害,真要比賽,不管俄羅斯方塊還是瑪利歐醫生,孫子可是要「叫阿嬤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嬤#電動#孫子#任天堂#瑪莉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752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