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岸300女強人台灣齊聚 探商機

記者 蔡珮芸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9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二屆海峽兩岸女企業家經貿論壇今天登場,共有3百多位女強人難得在台北碰頭,其中,大陸婦聯合會建會60年以來,第一次組成女企業家大型訪問團到台灣,像是澳門賭王之女何超瓊,以及在大陸家電品牌市佔率第一名的海爾集團總裁「楊綿綿」,都來參加;趕上大陸家電下鄉,以及開放陸資來台的話題,她們也透露,這趟台灣行不只還看台灣美景,也要來探探商機。

兩岸四地屬一屬二的女強人,破天荒齊聚一堂,最引人注目應該就是她,一身樸素裝扮,海爾集團總裁楊綿綿,今年68歲,曾經被評選為中國優秀女企業家,也是全球最有影响力女性之一,海爾家電品牌在大陸市占率更是第一名,難得來到台灣,楊綿綿充滿期待。

海爾集團總裁楊綿綿:「我們可以從台灣的企業家成功的經驗裡面,學習很多東西。」記者:「例如哪些東西?」楊綿綿:「特別是怎麼樣讓用戶滿意,為用戶創造價值。」

在中國大陸,有20%的企業家都是女性,除了楊綿綿,還有這位穿著大紅色衣服,剪著妹妹頭的何超瓊,她是澳門賭王何鴻燊二姨太的女兒,今年47歲,已經是澳門旅遊娛樂有限公司董事,也被「財富」雜誌評選50位世界商界女強人之一,來到台灣參加女強人論壇,低調不願受訪。

連國民黨主席吳伯雄,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都來迎接,兩岸四地3百多位女企業家台灣齊碰頭,不只要探商機,更要到日月潭、阿里山和花蓮等地看看台灣美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企業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59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