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喊「救我」後失聯! 颱風夜警消橋下狂搜7小時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3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3 21:32

哈格比颱風夜,嘉義市消防局在3日凌晨零時許,接到1名男子的求救電話,他說「救我,民雄大排水溝」就斷訊了,消防隊動員21人,冒著風雨到華興橋下搜救,狂打7小時,總共打了58通回撥電話,都轉到語音信箱,一直到清晨7時多才撥通,男子才說他已回到家,讓義警消人員整夜未眠,累壞了。

圖/畫面攝自「鄭榮貴」臉書

 
消防人員:「前面那邊都有找過了?對!」

員警摸黑在華興橋下展開搜索,任何角落都不放過,因為,就在8月3日0時17分,他們接獲了求救電話!

求救民眾vs.消防人員:「救我,地點在哪裡?民雄大排,大排水溝,你是要叫救護車是不是?民雄大排,大排水溝。」

 
圖/畫面攝自「鄭榮貴」臉書

男子無助的聲音只說了民雄大排水溝就斷了,警方鎖定他手機最後的發訊地點,定位在華興橋附近,就在颱風夜,消防局總計出動9車21人,就這樣冒著風雨,沿著牛稠溪旁展開地毯式搜救,找不到人,男子的手機不論怎麼回撥都打不通,只能用探照燈,持續擴大搜索附近的排水溝。

消防人員:「指揮中心有提供一個資訊就是說他是住這村莊的人,他有報案紀錄過,可是因為中心那邊說過華興橋的左手邊,我們剛去找那邊,那邊喔!」

圖/畫面攝自「鄭榮貴」臉書

從天黑到天亮,超過7個小時的搜尋,清晨7點多,男子的電話終於撥通了,這過程,警方回撥了58通!

後湖消防分隊員蘇敏智:「民眾表示說他已經自己自行脫困,那已經自己回到家。」

求救的40歲男子,說他走路走到沒力氣跌落水溝,撥打電話求救後,可能睡著了,他說因為手機沒電,所以打不通,警消們在風雨中忙了一整夜,徹夜未眠,雙眼都紅了,終於可以結束勤務,慶幸只是虛驚一場,但也特別呼籲民眾,要慎用救災資源,才能幫助更需要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颱風#求救#脫困#搜救#哈格比#嘉義#濫用#民雄大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711

0.1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