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高度關注哈格比 憂中部雨災再添變數


發佈時間:2020/08/03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3 14:2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颱風哈格比的動態,南韓現在也高度關注,這是因為前兩天在南韓中部的暴雨,已經帶來嚴重災情,隨著颱風逼近,水氣恐怕要讓南韓的大雨,一路下到星期三,目前的災情,造成至少6人死亡,7人失蹤。

氣象主播:「颱風與雨季帶來的水氣,讓豪雨持續在中部地區,至少降雨到星期三,請小心造成任何災害。」

 

颱風哈格比,南韓媒體高度關注,因為一個週末過去,中部地區的暴雨帶來嚴重災害,就連養雞場,也泡在爛泥裡頭。

養雞場主人:「大水像是從整片山谷流下來,雞都漂浮在水上或是埋在土裡,這真的太誇張了。」

養雞場主人損失7萬隻雞,而車站民眾很焦急,火車忠北線和太白線全區段,宣布停駛,官方派出挖土機開挖,但鐵道已經面目全非。
 

記者:「我的腳下雨水繼續流過,根本看不見火車鐵軌在哪裡,山壁上的河水繼續往下流。」

這場災害,更帶走至少5條人命,還有7個人以上下落不明。當中一位,是在前線值勤的消防員。

忠清北道消防部門職員:「根據週一會議的結果,搜索的方向、範圍、細節都會確定,用最接近的方法來搜救。」

首爾市政府,也嚴防災情。由於漢江的水位持續上升,市政府趕緊將遊客喜愛的盤浦大橋「潛水橋」給關閉。

記者:「稍早首爾市政府封鎖了人行道,從下午5點半開始所有車輛禁止通行。」

從首爾、京畿道、再到忠清北道,南韓中部地區的暴雨,隨著颱風哈格比的靠近,增添更多變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颱風#南韓#豪雨#災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1196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