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守下好球 愛護地球! 富邦盃U12 少棒選手永續小尖兵 減塑愛地球


發佈時間:2020/08/03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4 12:43

依據聯合國氣候變遷報告顯示,全球暖化持續威脅下,2030年將人類及生物將面臨生存危機。為減緩此危及狀態,奧運等國際賽事亦逐步重視「永續議題」。2012年倫敦奧運號稱史上第一個永續再生的綠色奧運,此精神亦將由東京奧運傳承,進一步訂下「零排放」氣候目標,盼以100%再生能源供應所有賽事運作。而甫落幕的「2020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」,自發性響應國際賽事永續經營趨勢,讓小選手們意識到環境永續的重要性,自發成為永續小尖兵!

「2020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」開幕當日,賽事宣傳大使陳金鋒現身號召選手及觀眾共同為「綠色賽事」盡一分心力。在五天共23場賽事中,力求減少一次性塑膠製品使用,有效降低碳排放。為鼓勵所有參賽選手成為永續小尖兵,富邦集團提供每位小選手可重複使用的悍將隨身水壺,並鼓勵工作人員自備容器盛裝飲用水。整場賽事總計可省下約150箱瓶裝水,降低432kg碳排放量。

 

同時,本屆賽事場佈製作物選擇使用符合歐盟規格的環保材質,賽後並將宣傳帆布提供給球場或參賽學校,做草皮養護等二次利用,延長帆布使用壽命,同時全面停用充氣式加油棒。經由限制汙染物排放並建立回收體系,希望推廣基層運動賽事同時,亦能有效節能減碳,降低環境傷害。
 
富邦金控可說是台灣最挺體育的企業之一,更是國內唯一擁有職棒(富邦悍將)、職籃(富邦勇士)及成棒(富邦公牛)的企業,至今已經12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「體育推手獎」的肯定,更是目前榮獲最多「運動企業認證」的國內企業。未來富邦將持續贊助各項體育活動,為台灣的體育環境盡一份心力,更立志做環境永續推手,將永續概念推廣至更多贊助賽事,具體實踐富邦的品牌精神,用「正向轉動世界」讓世界持續美好!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588

0.1499